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雨衣女煞被捕 不滿客白嫖竟砍錯人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許立帆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6/29 1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個月13日,台中市發生當街砍人的案件。一名穿雨衣的女子拿刀坐進別人的轎車後座,在車內砍人,造成男主人手臂被砍傷,半個月後,警方抓到行兇女子,但這名女子供稱因為不滿被白嫖才會拿刀砍人,問題是她當天嗑了藥,精神恍惚,根本是上錯車、還砍錯了人。而最無辜是車子主人,因為他不僅動脈被砍斷,手指神經嚴重受損,警方調查時還懷疑是不是感情糾紛引發的殺機,讓男主人的父親趕緊跳出來澄清。

記者:「小姐,妳為什麼要砍人?是砍錯人對不對?」

涉嫌當街砍人的劉姓女子被帶回警局,她戴著安全帽低頭不語,6月13日,她在台中市鬧區持刀闖進白色轎車後座,短短40秒,她砍傷駕駛座上的男子,隨後逃逸。

車子主人右手臂被砍傷,逃出車外求救,嚇壞水果店的女店員。員警追查半個月,找到犯案女子,她供稱自己是應召女郎,因為不滿遭客人嫌棄,才會當街砍人,只是沒想到自己竟然砍錯人。

台中市警五分局副分局長李建興:「曾經被白嫖或是退貨的情形,就引發她的不滿,心有不甘,她就精神恍惚,以為他也是嫖客。」

終於真相大白,問題是2個禮拜前,案發後的第一時間,警方調查一度不排除可能是感情因素,才引發殺機。

原來嫌犯和受害者劉先生完全不認識,女子可能因為嗑藥,精神恍惚,才會認錯仇家,逃逸時還不斷更換機車和安全帽,甚至脫掉雨衣,企圖躲避追查,問題是這位無辜的男主人,先是受了皮肉痛,後來還差點鬧出家庭革命,會不會太冤了?

被害劉先生父親:「當然是無辜嘛,就意外,再來不能接受這種,怎麼這種瘋子這麼多。」

無辜被砍,被害男子為了保護孩子,左手奪刀,手掌被刀刃劃傷、右手動脈也被砍斷、手指神經受損,至少要1年才能康復。

一位電腦工程師碰上雨衣女煞狠下毒手,不知打電腦的手,何時才能敲打敲盤?而案發當下,警察當著老父親的面,質疑兒子是否有感情上的問題,這種委屈,他又能找誰理論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砍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17

0.1029

0.30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