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幫妳綁禮盒」 搶匪假好心幫老太太 趁機搶包

記者 |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4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4 16:22

南投縣埔里鎮發生搶案。一名42歲徐姓嫌犯,看到84歲的蔡姓老婦人,剛去市場採買結束,假裝要幫他綁緊菜籃車上的水果禮盒,趁機靠近後竟搶走老婦人的手提包,搶劫過程都被監視器拍到,事後抓到徐姓搶匪,他說搶走的4千元早就花光。

圖/TVBS

 
早上8點多,男子蹲在地上,幫阿嬤把水果禮盒綁好,再搬上菜籃推車,男子還堅持要看著阿嬤放好禮盒,看似好人好事,但下一秒,男子突然搶走阿嬤的手提包,跳上機車落跑,阿嬤愣了一下,怎麼好人1秒變壞人,她把推車整個提著往前跑,大喊搶劫,但她2條腿根本追不上機車。

鄰居:「她那天單獨,包包就夾在腋下,(應該是覺得她)年紀也大了,看她好欺負。」

圖/TVBS

搶劫過程都被民宅監視器拍到,一開始搶匪就騎車尾隨阿嬤,指著她的菜籃,假裝問她老人家,水果禮盒要掉了,其實是盯上她手上的包包,假關心真搶劫,搶走4千元現金和金融卡。
 

大白天當街搶劫84歲的阿嬤的人,就是他42歲的徐姓男子,是毒品列管人口,在南投埔里偷完機車,伺機找目標下手,搶完跑到台中躲藏,抓到人時,錢早就被他花光光。

圖/TVBS

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劉智偉:「抓到嫌犯身上只剩下那些金融卡而已,包包也丟到溪裡面。」

鄰居說被害人是一名退休校長,老公最近才過世,子女又都在外,平常只有看護陪著,每天固定早上買菜,傍晚出門運動,規律生活,卻被搶匪盯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搶劫#市場#水果#禮盒#手提包#監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6

0.1299

0.25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