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賞鯨船海上突竄火 46人跳鄰船逃生

記者 王馨儀 / 攝影 李汪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3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3 22:43

真的好驚險!花蓮一艘賞鯨船13日下午1點,搭載了46名遊客和船員出海賞鯨豚,沒想到才開出去40分鐘左右船艙冒出濃煙,沒幾分鐘時間火舌就跟著竄出,當時船上的遊客全嚇壞了,附近其他賞鯨船及時靠近,趁著整艘船被大火吞噬前將46人緊急接駁上船,才沒有人員傷亡傳出。

圖/TVBS

 
船上遊客穿著救生衣一片慌亂,因為就在旁邊,另一艘船在海上搖搖晃晃、還竄出濃濃黑煙,伴隨著猛烈的火舌,沒多久一群人不斷尖叫,眼看火燒船就要燒到自己,旅客嚇得不知所措。好不容易遠離,但是船在海上已經被大火給吞噬,幸好船上遊客早一步逃出,救援船抵達後也急忙噴灑水柱,把猛烈的火勢慢慢澆熄。

圖/TVBS

這艘賞鯨船花東2號,13日下午1點多從花蓮港出發準備到海上賞鯨,沒想到開了40多分鐘後在距離花蓮港2.2浬處,煙囪突然竄出火煙,船員連忙通報附近船隻趕來救援,船上44名旅客也趕緊穿上救生衣、跳船脫困。

船上遊客:「嚇到了,不知道怎麼做。」
 

船上遊客:「我是2個人給我抬起來的,我都沒有力氣了。」

圖/TVBS

回想當時狀況,船上遊客還是驚魂未定,幸好另外附近的賞鯨船及時靠近接駁,不然後果難以想像。

船公司老闆:「我們第一時間先處理人,我們很確定所有人都安全回港上岸,我們再來進一步處理船隻。」

幸好火燒船意外,只有一名婦人在上岸時因為太緊張大腿拉傷,但好好的賞鯨船怎麼會突然起火,是太過老舊還是故障引起,船公司表示會再調查,只是不少遊客是第一次搭船出海賞鯨豚,卻遇上火燒船意外,難忘經驗恐怕不想再回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賞鯨船#起火#搶救#調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5

0.1318

0.2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