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未保養車先壞!車廠拖吊車疏失 一個Move撞壞客車


發佈時間:2018/08/11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1 19:23

進廠保養,沒想到車子反而毀容!新北市一間汽車保養廠遭到指控,廠內雇用的拖吊車因為駕駛人為疏失撞壞顧客車子,現在顧客陷入兩難,修恐怕留下後遺症、賣價格又砍半,更不滿保養廠把責任全推給拖吊車,對此保養廠則回應會持續溝通達到共識。

圖/TVBS

 
看著寶貝車子車頂嚴重損壞,幾乎講不出話,惹禍的就是這輛拖吊車,當時疑似駕駛沒注意釀成意外,當事人的車是停在第二層的白色轎車,事發當下車頂因為衝撞摩擦導致損壞,當事人表示這輛拖吊車是保養廠為了移點而請來的,被指控的就是這間位在汐止的保養廠,當事人說雖然拖吊業者願意負責,但她更介意保養廠推卸責任。

當事人:「他們都是說他們沒有錯,都是吊車的錯,你們自己也沒有做好指揮的動作。」

圖/TVBS

當事人表示這個月2日她將車子送來保養廠,7日接到通知,保養廠告知車頂損壞,8日雙方協商,對方說能把車子修好,但因為壞的是車頂,恐怕得拆掉換新。
 

當事人:「有很多開車頂的風險,還是維修後有可能產生的一些漏水、生鏽很多的問題。」

就怕有後遺症,當事人不敢簽名讓修,就算修好也打算賣給二手車行,原本80萬的車開4年,恐怕還會因為有損壞過價格比砍半還低。

圖/TVBS

消保官王治宇:「修車廠必須先把車子修好,讓消費者去問問看市面上最好的價錢大概在哪裡,如果說數字還不夠的話,修車廠這邊能夠進行補貼。」

消保官表示,依據民法第224條,拖吊業者是修車廠的履行輔助人,因此發生人為過失造成消費者損害,修車廠也要負相同責任,對此,修車廠表示已經報請總公司,未來會持續協商以達到雙方最好的共識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汽車#保養廠#疏失#損壞#賠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6

0.1203

0.27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