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老爸接妳回家」愛女車禍 父PO悲痛文

記者 羅一心 洪彩綸 / 攝影 蘇泰盈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0 2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0 20:12

才剛過父親節,一位爸爸沉痛地在臉書PO文,說女兒在8月8日父親節當天中午在台中發生離奇車禍,希望有民眾能提供相關行車紀錄畫面,讓他找出女兒死因!而死者的父親另一個身分是花蓮市民代表,當天他接到噩耗,急著從花蓮趕到台中處理後事。

圖/TVBS

 
救護車抵達,女騎士躺在地上、有人幫她撐著傘!救護人員詢問狀況,她稍微動了一下、意識模糊,沒多久被送醫急救但最後傷重不治,意外當天是父親節,女騎士的爸爸接到噩耗悲痛不已。隔天他PO出臉書「
痛!父親節的悲痛,要寶貝女兒別害怕,老爸接妳回家了」,附上女兒照片和病摘,希望有路過民眾提供8/8中午12:40-50分左右,在台中大鵬路跟經貿路口的行車紀錄畫面。

女騎士父親黃瑞文(花蓮民代):「我作為一個父親,只要知道一個真相就好了,謝謝大家。」

圖/TVBS

 
女騎士的爸爸就是他,也是花蓮市民代表黃瑞文!女兒突然發生意外,老爸急著從花蓮趕到台中,但心裡有太多疑點。

記者羅一心:「黃姓女子的爸爸質疑這條路面非常平坦,而且事發當時是白天、視線非常良好,不懂愛女為什麼會在這裡發生死亡車禍。」

一方面覺得發生意外地點平坦沒障礙,怎麼會突然摔車,再來是女兒機車外殼似乎沒什麼受損。

圖/TVBS

五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蕭曉東:「機車左倒地,只有左側有擦痕、沒有碰撞的痕跡。」

以前為民喉舌,女兒還曾穿上競選背心替爸爸助選,但父親節當天黃瑞文才PO文祝福天下所有父親爸爸節快樂,怎知沒多久就收到寶貝女兒意外過世消息,儘管無法接受,他仍強忍悲傷、希望找出孩子意外的真正原因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父親節#車禍#騎士#黃瑞文#真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0

0.0621

0.17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