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睜眼說瞎話!擄童男悠哉買飲料 家長批「扯」

記者 盧以馨 謝宜倫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0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0 19:48

8日晚間涉嫌在台北市內湖拉扯女童的周姓嫌犯,犯案後不慌不忙走到隔壁超商買東西、還能鎮定的跟店員對話,似乎覺得自己沒有錯,警方事後沿途查訪在超商發現男子、立刻上前逮捕。但暑假到了,女童當街差點被擄,看在其他家長眼裡相當擔心。

圖/TVBS

 
提著大包小包,穿著黑衣、頭戴鴨舌帽的男子就是涉嫌在內湖拉扯女童的周姓嫌犯,只見他拿著一罐飲料走到櫃檯結帳,接著頭也不回走到用餐區休息,完全看不出來犯案後有任何驚慌的模樣,但他在現場逗留警方沿線追查,最後才在超商抓到人。

記者盧以馨:「嫌犯犯案後居然不慌不忙走到我後頭這間超商用餐,相隔只有140公尺。」

當街拉扯小朋友還在原地逗留,成為被逮的關鍵原因,但事發地點嫌犯在民權東路犯案,6點10分警察獲報到場,但對方早就走到後方金湖路上的超商,2個地點只隔了一個轉角,警方最後花了40分鐘逮捕嫌犯。

 
圖/TVBS

只是看看周姓男子試圖擄童前後提著2包提袋,究竟裏頭放的是個人衣物、救生用具還是傷人刀械?警方說當下把人逮捕沒有仔細搜查包包內的物品,但暑假到了,爸爸媽媽牽著孩子出門竟然差點被拉走,也讓其他家長相當擔心。

其他家長:「我都會站在他後面,如果說沒辦法一起走的話通常我都會牽著他。」

其他家長:「我跟著很緊,他也會跟著我很緊,沒有這個問題,還有一個小孫子那就會害怕。」

圖/TVBS

其他家長:「不太能接受啊,因為他說他沒什麼動機嘛、他說他沒什麼武器嘛,保護孩子這部分就沒辦法,下課之後就是讓安親班帶走了。」

對比爸爸媽媽擔心孩子安危,嫌犯當初犯案後還可以態度從容在超商跟店員對話、買想吃的東西,似乎也不覺得自己的行為有錯,看在其他有孩子的父母眼裡也覺得離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嫌犯#女童#拉扯#從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27

0.1115

0.29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