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貨車攔腰衝撞 騎車婦遭2車夾擊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紀建亨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0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0 18:31

嘉義一名騎車婦人被發現她被夾在2輛車子中間,人一度卡在車底下,最後是民眾幫忙抬車才順利將人脫困,只是好端端怎麼會夾在車子中間,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婦人騎車疑似沒有注意路況,小貨車攔腰撞上,衝向停在路邊的另一輛小客車,騎車婦人才會被夾住。

圖/TVBS

 
2輛車中間,婦人卡在車底下動彈不得,熱心民眾一起將車子抬起來協助婦人脫困,救護員將她放上長背板後,因為身上有多處挫傷,忍不住痛苦哀號,但好端端的怎麼會變成夾心餅乾、被2輛車夾擊!時間推回到意外發生當下,一輛白色貨車疾駛而來,突然從畫面右側騎來一輛機車,看起來本來想從貨車與停在路邊的小轎車中間鑽過去,沒想到被貨車應聲撞上,騎士連人帶車倒地,滑進前方小轎車的車底,卡在後車廂正下方動彈不得,嚇得附近民眾連忙跑出來查看、報警求援。

圖/TVBS

這起意外,發生在9日下午2點多,嘉義市北榮新榮路口,這名63歲的女騎士事發當下被2輛車夾擊,她摔倒後,上半身滑進小轎車底,幸好被救出來後意識清楚,身上僅有擦挫傷、背部疼痛,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。

圖/TVBS

 
嘉義市消防局第一分隊小隊長巫政億:「那我們經過救護人員的判斷,她是安全帽卡住車底,人員深入車底,將安全帽帽帶解開。」

年過6旬的女機車騎士疑似為了搶快想鑽車縫,沒想到意外被撞,人還卡在車底,儘管事後被救出來身體沒有大礙,但恐怕已經在心底留下不小陰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貨車#機車#夾擊#搶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0

0.0802

0.2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