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任榮總特約醫師! 曾俊夫親操刀竟引糾紛

記者 葉韋辰 / 攝影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3 14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3 14:17

其實網紅冒牌生和淨妍診所的合作方式現在滿常見的,醫美診所會請網紅來做免費療程,只要協助在粉專上曝光就可以相抵,儘管是免費的其他診所強調會給網紅和顧客一樣的醫療保障。

圖/TVBS

 
醫師曾俊夫:「因為西方文化刺激,所以現在每個人對唇形、美麗的定義會變得不一樣,所以現在流行的是比較充滿光澤、豐潤然後帶點誘惑力的嘴唇。」

診所拍影片,請醫師說明時下最流行的微整形趨勢,他,曾俊夫就是幫網紅動刀的醫生,本人其實身為診所院長,除了曾經擔任榮總特約醫師,手上還有3D微絲提拉術、肉毒桿菌、水微晶等證照,其實資歷算是豐富,這回診所找上的網紅冒牌生,2017年就曾在淨妍診所微整時打卡PO照,雙方3年前談好合作,10萬額度任意做,只要在粉專協助曝光就好,其實冒牌生2015也曾接過另外一家的互惠,對於產業也算了解,沒想到這次發生這種憾事。

圖/TVBS

其他醫美診所表示合作通常一次一PO比較常見,除了需要拍照打卡外,還要說明這次來做什麼樣的療程、以及部位效果,更深度的甚至得比較Before&After。
 

圖/TVBS

模特兒森田:「醫美是要真的覺得很喜歡、或是自己適合才會推薦,其實我覺得我們跟消費者會是一樣的保障。」

就算互惠沒有付錢、改以曝光度代替,但診所給的保障內容和一般顧客沒有差別,只是是醫美畢竟就是有風險,雙方合作前都要想清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冒牌生#網紅#合作#醫美#保障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9

0.0872

0.2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