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見皮夾遺留娃娃機 2學生「你掩護我偷錢」

記者 徐敏娟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3 16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3 16:39

台中潭子一間娃娃機,2日下午一名客人把皮夾忘在機台上沒帶走,當時店裡還有2名青少年看到皮夾後好奇、還發現有錢,竟然一個人掩護、一個人偷錢,看到失主回來,2人連忙跑走,事後他們心生不安,晚上11點多,在教會牧師陪同下到警局投案。

圖/TVBS

 
娃娃機台上,咖啡色錢包被遺留在上頭,2名黑衣青少年發現、緩緩靠近娃娃機,竟然狼狽為奸下手偷錢。

娃娃機業者楊先生:「他從屁股這樣把它遮住,另外一個學生他假裝在玩機台。」

為了不讓監視器拍到,其中一人用身體掩護、另一個人翻錢包拿錢,這時失主頭戴安全帽跑回店裡尋找,2名少年發現趕緊逃跑。

 
圖/TVBS

娃娃機業者楊先生:「一個把風的看到門有開,他們馬上從另外一個方向逃跑了,和失主進來找時間差2秒。」

事發在2日下午5點左右,業者把影片PO上網,高額懸賞1萬2000元要揪竊賊,不過2名青少年偷錢後良心不安,在教會牧師陪同下,晚上11點多到警局自首。

圖/TVBS

頭家派出所所長蕭偉志:「看到有皮包好奇拿來看,把裡面的1050元拿走,這2位學生是心有不安,打電話給教會的陳姓老師。」

2名少年因為好奇心偷錢,雖然事後警方自首,但還是被警方依侵占遺失物罪名移送法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娃娃機#皮夾#侵占#自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7

0.0615

0.17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