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破毒窟!毒販自投羅網拔腿逃 警開槍阻

記者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2 2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2 21:03

南投警方在埔里一間民宅埋伏逮捕毒販,搜查過程中,徐姓主嫌正好跟2名藥腳開車抵達,看到警方想逃,員警開槍喝止,徐姓主嫌嚇到撞到頭被逮捕,額頭腫塊大得像雞蛋,最後警方查獲大量毒品、子彈槍枝零件,還有1支無線電,懷疑被嫌犯利用,反監控警方。

圖/TVBS

 
大批警力穿防彈背心、手拿盾牌還有破壞工具,破門也破窗,攻堅抓人。

警方:「玻璃玻璃!123,快點快點!」

員警進入屋內搜索,搜查到一半,發現其中一名嫌犯竟然爬上屋頂,飛簷走壁想逃。

 
警方:「上面上面,在屋頂在屋頂!」

沒想到這時,徐姓毒販和另外2名藥腳開車抵達,看到警方當場逃跑,員警也立刻狂奔追出去,開槍嚇阻。

警方:「不要跑!不要跑!就是他!手舉起來!趴下趴下去!不要動!」

圖/TVBS

車上還有嫌犯來不及逃,另外徐姓主嫌在逃跑過程中撞到頭部,腫得像雞蛋一樣大。

上個月底草屯警方接獲線報,徐姓毒販不只販毒也持槍,就直搗他位在埔里的毒窟,當時還有毒販要來交易,警方一共逮捕5名嫌犯,查獲40公克的海洛英和17公克的安非他命,數量龐大,也起出23顆子彈和槍枝零件,還有1支無線電對講機。

圖/TVBS

草屯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施文村:「1支無線電是在聽各種情治單位的頻道,是很狡猾的。」

 
徐姓毒販用對講機監聽警用頻道,反監控,以為能躲避警網銷聲匿跡,結果還是被逮捕,警方現在要追查上游毒品和槍械來源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毒窟#毒品#槍枝#毒販#對講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1

0.0651

0.17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