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對空氣呢喃40分鐘! 婦坐機車「詭異搖晃」離奇猝死

編輯 林瑩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2 0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2 10:52
圖/TVBS
圖/TVBS

台南發生離奇死亡事件!一名66歲吳姓婦人在上月29日外出,但她就只是坐在機車上,對著空氣喃喃自語40分鐘,不時搖晃身體跟左右張望,最後突然連人帶車倒地,送醫後不治。家屬表示吳婦沒有重大疾病,看過監視器後不願多談,對檢方判定死因是心性疾病沒有意見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7月29日傍晚5時許,吳婦走到北區大武街211巷坐上機車後,沒有發動機車,也沒有插入鑰匙,甚至連側邊支架都沒有收起,就坐在機車上左右搖晃,不時四處張望,還對著空氣說話近40分鐘,行為詭異,直到6時許,突然連人帶車倒地,嚇得路過民眾報警,警方才將人送往醫院。

 

吳婦搶救後仍不治,警方原以為是自撞車禍,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不尋常之處,於是通知家屬。家屬表示,吳婦平時靠打零工、撿回收維生,除了糖尿病史外,身體沒有重大疾病,不明白為何突然暴斃,但看過監視器畫面後不願多談,對於檢方判定的死因為心性疾病也沒有意見,因此吳婦屍體不會進一步解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南#婦人#離奇#死亡#機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5

0.0773

0.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