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4715元霸王餐 「蟑螂母女」易科罰金共14萬元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30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30 12:19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亂入婚宴白吃白喝,而被網友封為「婚宴蟑螂」的宋湄蓁、王宜婷母女檔,去年11月到湯包店叫外送,事後沒付錢卻傳Line恐嚇老闆,嗆對方「我哥黑道會幫我」,結果該店老闆就是前竹聯幫堂主;台北地院認定母女倆白吃白喝4715元,因此依詐欺、恐嚇等罪判處王女拘役80日、宋婦拘役60日,各可易科罰金8萬、6萬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宋湄蓁、王宜婷母女檔遭控訴去年11月亂入信義區彭園會館婚宴,假冒是男方親友並謊稱已包禮金,甚至還上台玩遊戲、菜一上桌就立刻打包,最後遭新人親友拆穿報警,事後依新人婚宴一桌訂價2萬元,計算兩人共詐騙4000元的菜色。

 

圖/TVBS資料畫面

沒想到這對母女檔又被抓到曾在湯包店訂購460元的外送餐點,事後宣稱工作的超商還沒發薪水,拖延付款,但就此失聯,後來湯包店找到這對母女檔,她們還是不付錢,還嗆湯包店老闆「我哥是黑道會幫我」、「我哥說他會叫兄弟去你店的你等著」等恐嚇訊息,讓老闆憤而提告。

圖/爆廢公社

母女檔被北檢起訴,本月初被提訊時,宋湄蓁當庭認罪並向法官求情,表示「我都承認,因身體不好,請從輕量刑」。此外,王宜婷也承認犯行,也向法官表示目前已在網咖工作,努力存錢等判決出爐繳清罰金,另額外包禮賠償被害人。
 

台北地院事後依照詐欺取財、詐欺得利、恐嚇3罪判決王女拘役80日,另外以詐欺取財、詐欺得利2罪,判處宋婦拘役60日,均可易科罰金,並追徵2人白吃白喝的不法所得4715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婚宴蟑螂#起訴#詐欺#恐嚇#認罪#賠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8

0.0682

0.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