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吧遭砸丟信號彈 只因客人投資糾紛

記者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28 1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28 19:57

基隆市龍安街上一家PUB遭人砸破門面,還丟擲2顆信號彈引爆火光,警方追查發現其實這家PUB很無辜,因為發生糾紛的是一對前男女朋友,雙方投資財務分不清楚,在電話中談判起口角,女方得知前男友在PUB消費,帶著現任丈夫跟4名朋友找上門,老闆趕緊鎖門防止意外,反而被牽怒,遭女方砸破玻璃丟擲信號彈。

圖/TVBS

 
深夜12點,白色轎車停在巷弄,一拉開車門走出6個人,來者不善,有人拿棍棒,甚至還帶著信號彈,目標就是這家PUB,PUB門外騎樓還殘留著痕跡,當時一行6人朝室內丟信號彈,引爆火光後立即離開。

圖/TVBS

附近鄰居睡覺被驚醒,只見一團火光後,緊接著就是煙霧迷漫,警方調查6個人不只丟信號彈,還拿別人的安全帽砸爛店家門面,其實他們仇人並非PUB,而是在店內消費的客人劉姓男子。

警方說是一對前男女朋友,因為財務糾紛進而引起砸店報復,林姓女子跟前男友之前因為共同投資靈骨塔,金錢分不清楚,28日凌晨在電話中談判,不只沒解決還吵起來,女子知道前男友正在PUB喝酒,立刻帶著他的現任丈夫還揪來4個朋友找上門,PUB老闆看到有人來鬧事把門鎖上,6個人報復不成,怒氣轉移到店家,砸了門窗丟信號彈。
 

圖/TVBS

犯案工具,砸破門窗的就是這頂安全帽,警方說由於PUB火勢很快就被員工撲滅,沒擴大延燒,因此讓這行人逃過縱火罪,但是聚眾滋事還是觸犯公共危險罪,前男女朋友之前的財務沒解決,反倒積怨更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PUB#信號彈#情侶#金錢糾紛#砸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6

0.0631

0.19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