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停車起口角!疑惡煞尋仇 丟石塊砸檳榔攤

記者 葉怡君 簡育琦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26 2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26 20:13

停車糾紛竟演變成暴力衝突,新北市三峽一間檳榔攤因為門口被汽車擋道,店員請車主移車,沒想到卻被對方恐嚇砸店,事隔一個月檳榔攤遭2名惡煞持石塊猛砸,整間店損失高達10萬元,店家認為時機點太過巧合,懷疑車主懷恨在心,才會找人報復。

圖/TVBS

 
兩名年輕人戴著黑色口罩,手上拎著紅色塑膠袋,一靠近檳榔攤就拿起袋子中的石塊,朝門窗一陣猛砸;換個角度看,檳榔攤玻璃碎片噴飛,電腦螢幕掉落在地,店員當時聽見巨響嚇得跑出來查看,差一點就被砸傷。

圖/TVBS

兩人砸完店後,搭乘計程車逃離現場,店員快步跟上去攔住小黃,嫌犯供稱是受人指使,佯裝要找事主出面處理,但沒多久一輛黑色轎車出現,將兩人迅速接走。

恐怖場景宛如黑道尋仇般,發生在17日下午三峽介壽路上,衝突起因疑似是一個月前,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,因為超商前畫設紅線,把車停在檳榔攤門口,當時店員請他移車,卻被對方挑釁,店員懷疑車主懷恨在心,才會找人報復。
 

圖/TVBS

當時店內還有一名兩歲嬰兒,受到驚嚇放聲大哭,幸好沒有遭到波及,而檳榔攤被砸得面目全非,玻璃、冰箱、LED燈全得換新,加上業者停業一週,估計損失將近10萬元,氣的提告對方傷害和毀損,好言勸離卻被砸石頭,就怕下回惡煞持刀棍再次登門尋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檳榔攤#汽車#惡煞#店員#業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8

0.0783

0.2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