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道胡為/翁奇楠火化 透天厝、80紙紮人伴隨

攝影 黃志偉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6/18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角頭翁奇楠命案,過了22天還沒破案,翁奇楠遺體今天火化,家屬幫翁奇楠準備紙做的透天厝,還有將近80個紙紮人,一個個排列在紙屋四周,隨同翁奇楠遺體一起火化;由於翁奇楠家屬,期盼警方盡快緝兇破案,而被列為重大嫌疑人的廖姓少年,今天剛好是他滿18歲的生日,到底他人是偷渡大陸?或是還在台灣?警方不願透露。

翁奇楠的棺木要從殯儀館送到火葬場火化,道上兄弟列隊送別,翁奇楠的父親、女友、親人們,安靜的送他最後一程。

翁奇楠的親友幫他準備這棟紙做的、很大間的透天厝,旁邊有80個紙紮人,整整齊齊的包圍在房子四周,每個紙人都是同一個裝扮,打著紅色領結,穿著背心。

巧的是,外傳涉嫌重大的殺手,「小小寶」廖姓少年,今天也剛滿18歲,有消息指出,他在犯案後,由同夥接應躲到日月潭親戚家,透過電話和主使者連絡,直到身分曝光,又藏匿到其他地方;親戚說,廖姓少年已經失聯很久。

廖姓少年姨婆:「我不曉得他什麼時候生日?因為我跟他們完全沒有互動。」

外傳疑似幕後主嫌「小安」楊定融,已經從大陸偷渡回台,但對於這些傳言,市警局不予置評;命案發生後已經22天了,家屬只希望,在翁奇楠6月21日公祭前,警方真能如他們期待,緝兇歸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黑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5

0.0425

0.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