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霸王油!騎士加油不付錢 員工踹車攔人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吳建宏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24 14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24 14:07

雲林一名30歲男子,騎機車到加油站加油,不付錢就要跑了,這是他第5次加霸王油,機車加滿還帶了塑膠桶也加滿,不付錢機車騎著就要走,加油員氣得一腳踹過去,一度歪斜差點跌倒,結果他還是跑了,霸王油詐欺罪,警方追查男子到案。

圖/TVBS

 
加油不付錢,加油員一腳踹向機車,車歪了沒倒,騎士腳踏地面穩住,催油門跑了,追上去卻追不到,男子騎車來加霸王油,員工好生氣。

許姓加油員:「這是第5次,這次帶桶子來,他直接要走了,我就直接從他機車踢下去。」

事發在7月23日,雲林林內這家加油站員工說騎士是黑名單有加霸王油紀錄,所以特別注意。

 
圖/TVBS

當時騎士還想支開加油員去開發票,加油員有所防範,要求他先付錢結帳,騎士硬是催油門要跑,加油員才伸出無影腳踹了過去。

加油員是工讀生,在加油站工作2年,一時怒氣飆升,實在忍無可忍。

許姓加油員:「就加完的時候,他想引開我的注意力,叫我去開發票,他已經發機車要走了,我就跟他說,錢要先給我才能出發票。」

根據加油站的紀錄,這名騎士5度上門加霸王油,7/15起騎機車來加油,分別都大約100元左右, 因為金額小,加油站也沒報案,沒想到7/23又來還帶了塑膠桶,油桶加了538元,機車115元,總共653元,5次霸王油總金額約1000元。

警方查出騎士是附近30歲的蘇姓男子,他沒有工作和阿公阿嬤一起住,員警上門的時候,男子說剛吃了藥,無法到案說明,隔天80多歲的阿公陪他到案。

圖/TVBS

林內所長廖錦燦:「該員最近無業,精神狀況也不太好。」

 
阿公說兒媳過世得早,孫子需要服用精神藥物,行為失控,希望替孫跟加油站和解,警方另外聯繫社工,了解是否需要介入關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加油站#加油#霸王油#社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1

0.2553

0.38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