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也偷!工業區無人管 男闖停車場拔電瓶

記者 盧以馨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21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21 18:39

看準工業區,人煙稀少,竊賊偷走貨車電池!日前,新北市一間寢具工廠老闆準備送貨,卻發現貨車發不動,原本以為車壞了,結果檢查了一下,發現是電池被拔走,調閱監視器發現,凌晨遭小偷。由於電池裏頭含有鋁,因此資源回收場可以賣錢,有些車主為了避免成為下手目標,會買鐵鍊或著防盜器,增加嚇阻效果!

圖/TVBS

 
暗夜裡突然出現一道光影,鬼鬼祟祟地闖入停車場,只見對方停好機車,左看看、右看看,飛快地鑽進貨車中間,不到一會,把兩顆大電池放在腳踏板,騎車逃離現場。原來竊賊相中營業用大貨車,深夜停在這裡,根本不會有人發現,偷拔車底下的電瓶,害得寢具工廠的老闆無法發車。

受害店家王老闆:「隔天要開沒辦法開,才知道被小偷偷竊,這裡以前就不曉得,也有小偷偷車子,來放在這裡也太危險了。」

圖/TVBS

記者盧以馨:「嫌犯看中工業區晚上沒什麼人,下手偷電池,因為裏頭的鉛板相當值錢,拿去變賣換現金。」
 

誰知道把車停在自家停車場,好端端的連電池都要偷,事情發生在凌晨2點多,新北市一間家具工廠。早在幾個月前,36歲的鄭姓嫌犯曾到現場觀察地形,知道貨車進進出出,有機可趁,先後上門拔走兩顆電池,因為裏頭一公斤的重金屬,讓老闆損失8千元。

圖/TVBS

警方調查,鄭姓嫌犯有毒品、竊盜前科,缺錢花用,偷遍雙北、桃園,貨車電池和工地電鑽,最後吸毒被抓,在板橋落網。專家說,不只電池,排氣管上的觸媒轉化器,也曾經被小偷列為目標,避免成為下手對象,有貨車車主會買鐵鍊或者防盜器,增加嚇阻效果。

這回小偷深夜隨機到工業區下手,店家隔天發不動,還以為貨車壞了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有賊,氣得報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偷竊#電池#工廠#逃逸#工業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0

0.0963

0.2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