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粽葉包辣妹」吸睛 眷村伯嫌不夠辣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6/16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端午節的傳統習俗就是要吃粽子,但粽葉包糯米不稀奇,包辣妹才吸睛。要搶曝光,市議員參選人找來一群辣妹,穿粽葉做的小可愛和草裙,組成歌舞團,為眷村伯伯獻上粽子歌舞秀。另類端午表演,台下觀眾有人看的笑咪咪,但也有伯伯嫌說,這還不夠辣。

粽子歌舞團Live Show,粽葉護胸、粽葉草裙,比誰扭的最帶勁,替市議員參選人造勢,辣妹「撩落去」。

粽子歌舞團成員:「裡面是椰子殼,他們有想好,然後這是粽葉。」

粽子歌舞團成員:「有幫我們做好安全措施,都有幫我們想好。」記者:「剛跳的時候有擔心會走光嗎?」粽子歌舞團成員:「對,怕我們繩子會掉。」

記者:「這樣裝扮?」粽子歌舞團成員:「不知道…,感覺很害羞,因為沒穿過這麼少。」

畢竟都還是大學生,前一天晚上臨時練的歌舞秀,中間這位很拚命,電臀好熱情。旁邊的略顯生澀,動作慢半拍、有點放不開。

端午節火辣登場,眷村伯伯目不轉睛、眉開眼笑,這款表演,就不知道台下觀眾,是不是看的血脈賁張啊?

眷村伯伯:「不夠辣啊1是有辣,但不夠辣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說不夠辣?」眷村伯伯:「和辣椒一樣,有的辣,有的不會辣。」記者:「裡面還有穿小可愛是不是?」眷村伯伯:「嗯。」

記者:「覺得怎麼樣?」眷村伯伯:「好∼熱鬧!」

被嫌不夠辣,但至少是意思有到啦,參選人搶票拚人氣,噱頭想破頭,相對手上握有神聖選票的,樂的嘴裡吃粽子,眼睛吃冰淇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粽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0

0.0594

0.15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