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從事殯葬業 殺害女友汽旅最後身影曝光

記者 林旼叡 陳嘉貴 / 攝影 洪彩綸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21 0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21 08:31

企圖棄屍的莊姓男子被查出本身就從事殯葬業,32歲的他是台中人,後車廂的女屍也就是他31歲的女友。警方調查莊姓男子帶著女友到汽車旅館,用大毛巾將女友勒斃,把遺體抱到後車廂,疑似要棄屍,但就這樣開車亂晃了2天,最後在交流道恍神自撞,被到場的拖吊車司機發現,而現在警方一步步追查,女子到汽車旅館前的最後身影也曝了光。

圖/TVBS

 
18日下午5點黑色轎車開進汽車旅館,車上有2人,其中副駕駛座的正是這次廂屍命案被勒斃的李姓女子,最後身影曝了光,然而再隔天退房離開,副駕駛座已經沒了女子蹤影。

刑大第三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郭庭彬:「有坦承他是在我們南區一間汽車旅館勒斃了死者,他是自承用毛巾,因為進入旅館後有發生爭吵。」

圖/TVBS

被逮之後要被移送,走路還跛著腳差點跌倒,自始至終都緊張心虛,回頭看他車上藏屍即將曝光之前,男子卡在草叢堆內,手腳看起來沒有受傷,警消帶著長背板走向他,這時都還以為他是自撞後摔到了交流道底下,他被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,但一進醫院,醫生檢視了傷勢後,發現跟他所說不符。
 

埔里基督教醫院公關許安琪:「因為從高處墜落的傷勢不可能這麼輕微,經本院協調社工進一步了解之後,莊姓民眾自己承認做了不該做的事情。」

不該做的事,就是帶女友到汽車旅館,還用大毛巾將她勒斃,甚至殺了人想滅證,抱上後車箱疑似準備棄屍,但車開了2天到處亂跑,上國道六號愛蘭交流道後恍神自撞,被經過的拖吊車司機發現。

報案司機:「愛蘭交流道上來要接主線,差不多10公尺就看到一台車在護欄旁邊,它輪子掉下來,從護欄看過去就是一個人躺在那個下面。」

圖/TVBS

司機發現他卡在草叢堆,趕快報警還幫忙叫救護車,卻發現車上有特殊物品。

報案司機:「有一把刀差不多40至50公分。」

拖吊車司機當時沒多想,自撞車交由另一輛拖吊車司機載走。

 
拖吊車司機:「是拖吊回小隊之後才發現,所以這一路上我們也不知道車子裡面有屍首。」

業者事後接到通知說後車廂有屍體,再回想看到車上那把刀,難道有分屍企圖嗎?拖吊車司機也毛骨悚然。如今罪證確鑿,犯嫌坦承殺人,而本身就從殯葬業的他,想如何處置屍體、又是為何而殺,警方還在突破他的心防釐清當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棄屍#殺害#勒斃#自撞#身影#曝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2

0.3054

0.4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