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南狐仙堂火警 濃煙直竄住戶慌亂逃生

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8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8 18:28

吸引不少藝人及名嘴信奉的狐仙堂,台南分堂在中午時分傳出火警,它位於住商混合大樓的3樓,疑似從窗戶變電箱竄出火苗,由於煙囪效應,濃煙不停往上竄,瀰漫整座大樓,不僅嚇壞正在上課的舞蹈教室學生,還有12樓住戶,濃煙密布看不到路,一度受困頂樓半小時以上,還好消防人員緊急疏散15人,全都平安脫困。

圖/TVBS

 
濃煙不停從3樓冒出,甚至還竄出火苗,導致13層樓高的大樓頓時濃煙直竄,消防人員緊急衝入火場搶救。當時6樓的舞蹈教室有7名學生正在上課,傳出火警學生們嚇壞了,老師急忙抱著安撫。

舞蹈教室學生:「很慌張啊!每個都很慌張。」

住戶:「進也沒步退也沒路,打開門都是煙啊!我就打給里長,你跟下面講我們12樓還有人。」

 
圖/TVBS

12樓的2名住戶一度受困頂樓,想起當時仍心有餘悸,消防隊總計疏散15人,還好火警是發生在中午12點多,有人出外用餐逃過驚魂。

起火點就是位於3樓的狐仙堂。

管理員:「我問他說可能是電線走火,因為上頭是佛堂,佛堂可能一些金紙什麼的就燒起來。」

北中南都設有分部的狐仙堂,供奉的狐仙標榜招人緣、攬生意,求工作順遂,吸引不少演藝名人上門,名嘴許聖梅還曾直播說自己信狐仙很久了。

圖/TVBS

名嘴許聖梅直播vs.葉雲堯:「其實我拜狐仙已經很多很多年了,我知道有很多藝人也來這裡,對啊,陳純甄對不對,對,來高雄點燈。」

狐仙堂台南堂負責人葉先生:「變電箱上面開始著火,在我們倉庫最後的窗戶旁邊,(有沒有懷疑過是被縱火?),我不知道我在等警消幫忙調查。」

 
消防局副大隊長楊國霖:「我沒辦法確定,(抵達時)窗戶就已經冒出濃煙啦!」

負責人說,當時辦公室內只有他跟另外一名員工在,而疑似起火的變電箱位於靠窗的倉庫,與辦公室有段距離,是否有人為縱火的可能?只盼警方確切查明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狐仙#火警#變電箱#濃煙#受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8

0.0613

0.17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