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原來富豪這樣生活! 11個上流景點

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6/14 2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6/14 22:32

上流社會的人怎麼吃?怎麼玩?或許你我都很好奇,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,特別探訪11個上流社會的熱門渡假景點,為什麼會選11個?因為對那些富豪來講,十全十美還嫌不夠,硬要來個「10+1」,今天先帶您看看,位於加勒比亞海的牙買加,有「洞窟飯店」的全包套裝行程,以及非洲最奢華的富豪專用火車。

身穿比基尼的美女,步行在豔陽之下,湛藍的加勒比亞海就在身邊,洋溢著悠閒渡假洞窟飯店,現在已經成為歐美上流社會的蜜月旅行首選。富士比雜誌記者狄芳.潘朵頓:「它就位在蜂巢狀的洞穴之上,它們是由於火山運動造成,實在非常浪漫。」

位於牙買加西海岸的頂級洞窟飯店,巧妙和自然環境混為一體,不只飯店外觀自成一格,飯店裡頭還有洞穴裡的燭光晚餐,面對海洋的洞穴SPA,為了讓上流人士在旅程中,一次體驗所有的頂級享受,業者還推出奢華全包式行程。專家:「洞窟飯店的全包式豪華行程,提供天然享樂空間,還有各種頂級美食。」

當然,浪漫行程只顧著吃,是要怎麼美美穿上比基尼?除了跳進加勒比亞海,游泳、浮潛、健身外,也可以參加飯店提供,一週2次的瑜珈課程。瑜伽老師:「把你的手放在右邊膝蓋後面,把膝蓋往外推吸氣。」

什麼都包的套裝服務,體貼照顧房客身心,定點旅遊的蜜月之旅,也許還不能滿足有錢人的探險欲望;搭上非洲最奢華的「非洲之傲」列車,在古典浪漫之外,尊絕享受也讓富豪名流們一踏上火車,就變身貴族。業者:「我們滿足了五星級遊客的一切需求,我想我們的產品是頂級的。」

打扮優雅地享用晚餐,再到裝飾別緻的酒吧,享受最頂級美酒,想要透透氣,特別設計的觀景車廂,就能欣賞非洲原野風光;登上專為富豪們開出的奢華列車,不禁讓人感嘆,原來有錢人都是這樣享受生活的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富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632

0.15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