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運鈔車載4000萬現金 失控翻車護鈔作戰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1 2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2 08:40

一輛滿載現金的運鈔車行經高雄一處大轉彎不慎失控側翻,由於車內現金多達4000萬,警方獲報調集附近所有警網全副武裝,展開搶救現金大作戰。

圖/TVBS

 
一聽到有運鈔車翻車,處理員警全都傻眼,果然不久後來到現場,運鈔車就翻倒在馬路的轉彎處,由於車上人員透露裏頭現金高達4000萬元,警方不敢大意,出動好幾個警網幫忙戒護,而隨後趕到的保全公司除了派其他車輛到場接駁、也出動主管及其他武裝保全,共10幾人監控整個搬運過程。

承辦員警:「這個要很小心,所以幾乎全部的警網全都到,因為這個金額龐大,一個警網不夠。」

圖/TVBS

這起誇張的運鈔車意外10日下午4點多就發生在高雄茄定的正大路上,由於現場是一個90度大轉彎,運鈔車來到現場疑似速度太快或是遇到側風導致側翻,還好沒人受傷、現金也沒有外露。
 

圖/TVBS

高市湖內警分局茄萣所所長吳國志:「警方聽到有4000萬這個巨大數目,就馬上通報所有線上警網到現場來戒護,因為這個4000萬數目太巨大了,怕有意外。」

保全趕緊將車上鐵盒以及袋子,全部移出換上另外一部車,到底4000萬元長怎麼樣還是沒有看到,將近2個小時,一群人神情緊張在路邊護鈔的經驗,還是讓員警印象深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運鈔車#翻覆#警力#護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0700

0.18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