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旬女駕駛疑恍神 連續衝撞路邊13車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0 2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0 23:35

台南市10日發生一起恐怖連撞車禍,60歲婦人開車行經路口,突然偏移、沿途衝撞路邊13台汽機車,婦人連環追撞後一度驚嚇呆坐車內,警方不排除駕駛恍神釀禍。

圖/TVBS

 
一聲巨響,門口的小貨車被往前推了好幾公尺,因為這時後方遭一輛小客車撞上,嚇得店家趕緊上前查看。

目擊民眾:「撞到後車子還一直衝耶,她是把鑰匙拔掉,不然車子還一直衝、而且車頭還冒煙耶。」

目擊民眾:「駕駛撞到後就坐在車上呀,應該是傻掉了,當下就聽到很大聲,然後就轉頭過去看就看到一輛車子衝過去了。」

 
圖/TVBS

這一看才發現車內坐著一名女駕駛,當時已經嚇到六神無主,民眾只好趕緊報警,結果警方到場一看。

目擊民眾:「貨車本來停在招牌這邊,然後被推到前面那邊去了。」

圖/TVBS

除了被撞的小貨車,路邊招牌鷹架變形、有些機車噴飛零件散落一地,甚至還有好幾部疊在一起像是一堆廢鐵,算一算,短短10公尺就有一部小貨車、12部機車遭到波及。

這起誇張的連撞13車意外,10日中午左右就發生在台南中西區府前路一段跟萬昌街口,從路口監視器可以看到由60歲高姓婦人駕駛的小客車,原本還行駛在快車道,沒想到下一秒就突然偏移到路邊、沿途衝撞車輛。

由於一旁有彩券行還有一間麵攤,還好當時沒有客人在門口走動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只是逃過了傷亡刑責,看看這些被撞爛的物品車輛,恐怕賠償仍得讓駕駛付出龐大代價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車禍#衝撞#貨車#鷹架#變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6

0.0608

0.17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