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被控擋出入口 和鄰居爆發衝突打傷7人


發佈時間:2018/07/09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9 13:53

新竹一名男子上個月底因為違章建築才被檢舉拆除,沒想到日前鄰居又認為男子私設柵欄擋到出入口,起了口角,男子為了保護家人出手毆打鄰居,造成7人受傷。

圖/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

 
穿著藍色衣服的男子,瞪著把他包圍的民眾猛揮2拳,還不罷休,連想制止的民眾都遭到波及,轉過身,一旁才13歲的男孩連挨了好幾拳,好不容易才被其他4聯合制伏。

這名戴姓男子住在新竹市境福街一處社區,據當地里長表示,過去曾因為把頂樓隔成套房出租,還有占用私人土地,讓社區鄰居感到不滿,向市府檢舉拆除違建,民眾說,男子日前把柵欄擋在社區出入口,被鄰居認為影響通行,因此雙方爆發衝突。

圖/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

北區里長促進會總幹事黃士禮:「都是莫名其妙攻擊,看一個就打一個,看一個就打一個,非常的暴力。」
 

上個月底,戴姓男子的違建遭到拆除時,就認為自己被鄰居針對,遭到民眾檢舉欺負,戴姓男子說,柵欄設在自己的土地上,但鄰居還是對他暴力相向,甚至波及妻子,為了保護家人,才會出手防衛打傷鄰居。

圖/TVBS

因為土地爭執,雙方都被打到掛彩,但男子出手時,手上疑似帶著鐵環,因此造成鄰居一共7人受傷,其中更有一名才13歲的男童被打到眼角膜破裂,縫了5針,未來可能失明,目前男童的母親已經對男子提出傷害告訴,至於雙方土地問題,還需要再進一步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違章#柵欄#口角#鄰居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7

0.0602

0.17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