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醉警逆向撞人! 星光幫吳薇骨盆碎

記者 戴君恬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6/09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傳出警察酒駕肇事!台北市警局保安大隊一名林姓員警,上週六到新店烏來和朋友聚餐,竟然酒後開車,還逆向撞上3名騎著機車的女學生,其中2人重傷,最嚴重心臟動脈破裂,其中一人曾經參加歌唱選秀節目,星光五班的歌手吳薇,誇張的是意外發生後,肇事的林姓員警還反嗆被害人家屬,要求賠償修車的費用。

只能靠輪椅行動,三角巾包著的左手,腕關節和手指全斷了,眼角的擦傷,只差0.1公分就要傷到眼睛,左右腳的傷,讓騎車的晨曦站都站不起來,這還算輕傷的,同車的另一個朋友,也就是曾參加歌唱選秀節目,星光五班的歌手吳薇,骨盆粉碎性骨折。被撞騎士:「只看到(對向)兩道光,然後就一片黑,就直接倒了,砰一聲就倒了。」

6日那天,晨曦騎機車,載著吳葳和另一個沈姓朋友,三貼騎車出遊,突然就在烏來成功路,一輛由保大員林性員警駕駛的小客車,迎面朝他們撞過來,肉包鐵的機車上,3個人摔飛出去,吳葳骨盆碎裂骨折,無法行動,甚至可能影響生育,騎車的晨曦氣胸、左手腕、小指骨折、全身多處擦傷,另一位沈姓少女最嚴重,心臟主動脈破裂,還在加護病房。

而第一個趕到現場的吳葳叔叔,一看到駕駛,就聞到他身上濃濃酒味,完全不在乎撞傷人了,只是不斷地咒罵,要他們賠償車損的費用。吳薇叔叔:「他(肇事林姓員警)就在那邊囂張,說我的車子撞成這樣,要修多少錢,我看到第一時間,真的很生氣。」

員警事後酒測值高達0.33,超過標準值,之前早就因為風紀問題被列管,現在出大包,但懲處只把這名林姓肇事員警調職,改站門口崗哨,還不用巡邏出勤,根本就像沒懲罰,更別說長官的監督疏失責任,雖然吳葳三貼騎車也有錯,但員警酒駕知法犯法,更讓民眾對警察形象繼續扣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7

0.0710

0.20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