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星光五班吳薇車禍 同學擔憂探視

記者 林昕潔 /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6/09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出車禍的星光幫選手吳薇,其實16歲就參加歌唱節目比賽,雖然目前已經被歌唱節目淘汰,但是傳出車禍的消息,星光五班的同學們都相當緊張,第一時間前往醫院探望吳薇,吳薇也表示自己恢復的狀況良好,粉絲們不要擔心。

歌唱比賽選手吳薇:「別擔心。」歌唱比賽選手徐詠琳:「嚇死我了。」吳薇:「我現在狀況很好。」

看到一起在舞台上奮戰的戰友吳薇,因為警察酒駕,現在只能虛弱躺在病床上,同樣是星光五班的選手徐詠琳,第一時間趕來探視。吳薇:「雖然車禍,但是我現在休息地很好,而且會盡快恢復身體的健康。」

5月底才又重返歌唱比賽,今年18歲的吳薇,本身是泰雅跟菲律賓混血兒,讓她天生有副不錯的嗓音,星光五班比賽時,第12名,重新參加「傳奇星」,也擠進前18強,車禍導致骨盆骨折,只能躺著,連床都下不了。記者:「你現在可以下床嗎?」吳薇:「不能,我剛有試著動,還是很痛。」

徐詠琳:「我跟她感情最好,所以我聽到她車禍消息,我超緊張的,很緊張。」

對歌唱充滿夢想,如今卻意外受傷住院,而前一場比賽也因淘汰告一段落,想再追星夢,可能得修養好一段時間,才能重回舞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星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402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