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狂飆12秒炸隧道!小開爽喊找樂子 女友來不及慘叫喪命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07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7 18:36

台北內湖自強隧道今(7日)發生死亡車禍!24歲的游姓小開駕駛要價千萬的藍寶堅尼超跑,載著27歲劉姓女友高速狂飆,不料在隧道撞上作業中的工程車,造成女友和1名工人當場慘死。現在最新畫面曝光,游男當時一進隧道就猛踩油門加速,短短12秒就撞車,他和女友連尖叫都來不及,畫面隨即一片黑。

圖/TVBS

根據最新曝光的車內畫面,游男一開始停在至善路上,先是拿出手機連接頭戴式鏡頭,還興奮地說「現在我們要去找點樂子!」接著便往自強隧道方向行駛;進入隧道後,游男開始猛踩油門,伴隨轟轟作響的引擎聲浪一路狂飆,不料12秒後就失控撞車,車內2人連尖叫的反應時間都沒有,畫面也跟著變黑。

 
圖/TVBS

警方初步調查,超跑當時的車速極快,進入隧道後先閃過旁邊機車,赫然發現前方有工程車在施工,急忙往右側偏移,結果車輛失控,先是自撞路邊護欄,再回彈撞到工程車,撞擊力道之強宛如「大爆炸」,造成1名張姓工人當場慘死,副駕上的女友也傷重不治,至於游姓駕駛和另外2名工人則受到輕傷。
圖/TVBS

據了解,游男是「心靈海教育集團」創辦人的兒子,平時在自家公司擔任董事,和27歲的劉姓女友交往許久,2人時常在社群上放閃;諷刺的是,劉女6日晚間才在IG發文「明天一早陪少爺去跑山,先說晚安」,還附上3個愛心符號,羨煞一票友人,誰知14小時後就因男友飆車而殞命,令人不勝唏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跑#小開#自強隧道#藍寶堅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694

0.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