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裝闊?熟客戴名錶開百萬車 借600元賴帳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莊勝雄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06 2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6 20:09

高雄梓官有冰店老闆控訴,上個月有客人來店消費裝熟,事後卻向他借加油錢600,但事後卻遲遲沒還錢,雙方甚至在路上巧遇,老闆一度上前攔人,沒想到對方說5日會還,結果再度沒消息,但當初就是看準男子手上戴勞力士又開百萬車,才會借錢,現在連600元都欠,店家質疑這名借錢男子根本是裝闊騙錢。

圖/TVBS

 
受害林老闆:「從那邊開過來,說我在那邊加油600,信用卡刷不過,600元先借我,我馬上拿來。」

受害的冰店老闆遇到借錢客人,謊稱加油刷卡刷不過,但借了600元,事隔一個月在路上遇到,他仍舊開著百萬轎車,年約50歲,身上配戴勞力士手錶,但腳上踩著拖鞋,穿著輕便,讓林老闆覺得他根本是故意裝闊騙錢。

受害林老闆:「他穿POLO衫戴勞力士的手錶,他就是外表看起來好像過得不錯,他好手好腳,沒有錢應該去找工作做啦!」

 
圖/TVBS

事情發生在高雄梓官,上個月1日這名男子到店裡吃冰,3日又來,還藉機攀談裝熟,4日上門說加油刷卡刷不過要借600,結果就沒再出現,沒想到雙方冤家路窄在超商狹路相逢。

記者林佑璇:「遲遲沒來還錢,但男子竟然出現在距離店家不到500公尺外的超商,但他還是還不出錢。」

林老闆說,當時男子車上還有牙膏跟一些日用品,懷疑對方以車為家,而被指控的男子還疑似加過霸王油。

圖/TVBS

附近民眾vs.記者:「加霸王油嗎,對啦這個,最後是他兒子幫他支付的,現在他兒子不理他了啦!」

梓官派出所所長李瑞芳:「借錢的當事人並無其他素行,如果說任意乞討的話,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2條裁罰。」

疑似到處欠錢還要由兒子收拾爛攤子,但這次跟店家借錢加油,警方說,這名借錢男子沒有前科,但因為跟店家算有認識,算是借貸關係,而非隨機要錢的乞討行為,屬於民事案件,無法用社維法送辦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借錢#加油#熟客#勞力士#賴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5

0.0603

0.17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