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佔3線道!國道貨櫃車翻覆 打滑撞安全島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04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4 19:44

國道一號上午神岡北上路段幾乎成了大型停車場,一輛載滿紙箱的貨櫃車為了閃前方車輛,結果打滑不慎從最外側的輔助車道,翻到最內側,最後橫躺撞上分隔島,國道上的4線道直接佔住3線。

圖/TVBS

 
所有車輛卡在國道上動彈不得,好幾台拖吊車擋著,因為有大型貨櫃車翻覆,內線、中線、外線道全被擋住不能通行 ,從高處監視器看,貨櫃車車頭,直接橫切撞上安全島。這起意外發生在4日上午將近10點,載滿紙箱的貨櫃車,行經國一北上167公里處,正當駕駛準備切上國道4號時,為了閃前方車輛,從輔助車道打滑,不慎翻車翻到內線,3個車道都被佔住。

圖/TVBS

整起意外也讓國道一號,一早到中午幾乎變成大型停車場,直到11點38分事故才排除,還好車翻成這樣,駕駛意識清楚,自己從車內爬出來,身上多處擦傷,被送往醫院檢查。

國道警察泰安分隊小隊長管獻芝:「車輛回堵約有 5到6公里,事故約1個半小時後排除。」
 

圖/TVBS

這兩天中南部受西南風影響,經常突然下間歇性大雨,好不容易上午事故排除,下午附近路段又發生追撞意外,國道上再呈現紫爆狀態,從台中到大雅部分路段又變成停車場。好險事發雖然在通勤時間,但翻覆貨櫃車沒有壓到其他車輛,後頭駕駛也都保持安全車距,讓國道上的意外有驚無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道#塞車#追撞#通勤#車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8

0.0610

0.17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