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道胡為/特勤突臨檢 酒客臭臉、小姐抱頭竄

攝影 黃志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6/05 2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維安特勤小組進駐台中市,第一個週末,也是連續第3個晚上,進行擴大臨檢,一共92名警力,兵分四路,荷槍實彈進入第五分局轄區各間理容KTV和酒店。有小姐看到警察,慌慌張張抱頭快閃,酒客們雖然不滿地抱怨,還是配合臨檢,乖乖拿出身分證。

一看到特勤人員荷槍實彈衝進來,小姐們個個表情驚慌失措,抱頭鼠竄,忙著拿衣服、外套,遮住穿著清涼的自己,躲鏡頭,另一邊的警力,則是一個個檢查所有酒客的身分。警察:「一個個來。」酒客:「你是拍什麼?」警察:「這邊來,這個是你嗎?」

面對大陣仗的攔檢盤查,擺臭臉面對媒體,畢竟一場角頭槍擊案,惹出台中治安問題,中央加派重兵支援,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槍殺角頭翁其楠的兇手還沒落網,又傳出當天竟然還有第5名員警在場。台中市警局長邱豐光:「在地檢署檢察官就偵查調查結果做說明之前,其他的說法純屬臆測。」

剛接下台中市警局長,邱豐光低調回應手邊這燙手山芋的案子,強調政風問題,交給檢調察明,他現在的責任是讓黑道在台中消聲匿跡,保護台中市民安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臨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446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