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婦人撈魚苗落海 不會游泳漂2小時奇蹟獲救


發佈時間:2018/06/29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9 18:0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台東一名婦女今天凌晨在金崙溪出海口撈禿頭鯊魚苗,不慎被大浪捲落海,海巡單位動員陸海空搜救;不會游泳的婦女冷靜靠著仰漂漂流2小時,最後奇蹟獲救。

前陣子台東連續下雨,這幾天溪流出海口的禿頭鯊魚苗「大發生」,價格每斤新台幣500元,入夜後,海邊湧入捕撈的人群。

 

今天凌晨0時許,在金崙溪出海口捕撈魚苗婦女不慎遭到大浪捲落海,海巡署和台東縣消防局獲報後,立即通報黑鷹直升機、巡邏艇進行海、陸、空搜救。

婦女被沿岸流往南帶,漂流了2小時,被附近漁船救起,送到海巡巡邏艇。婦女不會游泳、未穿救生衣,能在海面漂流2小時,搜救人員都說「奇蹟」、「命大」,婦女送醫無大礙。

婦女說,她被大浪捲落海,爬起來,但緊接著第二道浪將她捲入大海,她保持冷靜,讓頭部浮出水面,她不會游泳,也沒穿救生衣。後來想起,捕魚苗的朋友告訴她,萬一落海要記得水母漂等待救援。
 

婦女表示,於是她就仰漂,隨著流水往南漂。過了很久的時間,都沒人來救她,「快撐不下去了」。正當她要放棄時,聽到漁船靠近,「再慢一點,我就死了」,終於獲救了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婦人#撈魚苗#落海#獲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0593

0.17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