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車禮讓救護車 後車煞車不及撞成一團

記者 徐克誠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28 14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8 14:36

高雄市27日深夜發生一起救護車跟2部機車的事故,但這次不是對方沒有禮讓,反而是禮讓釀成的意外。原來當時救護車正要將一名氣喘發作的婦人送到醫院,才剛從巷子來到大馬路,就遇到一部已經停下禮讓的機車,沒想到大馬路後方突然出現另外一部機車,反應不及先撞上停止的機車,又噴飛撞上救護車,還好3方連同車上病患都沒有大礙。

圖/TVBS

 
救護車一出現,左側一部機車早就停在路口,沒想到下一秒又出現另外一部機車,接著就看到2部機車跟救護車,全都撞成一團。

記者vs.肇事騎士vs.被撞騎士:「我看到他們兩方停在那邊(路口),但我看是綠燈,那我煞車不及就撞上了,看到誰停在那邊救護車跟他剛好在那邊,我要閃救護車,因為我要讓它先過去。」

圖/TVBS

2部機車倒在地上,救護車左側也有凹痕,這起車禍27日深夜發生在高雄市區的民族一路上,經過了解才知道,原來第一部機車看到救護車立刻停止,但後方機車似乎速度不慢,先跟停止的機車撞成一團,接著又噴飛撞上救護車。
 

高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副中隊長余泰運:「執行氣喘的勤務,我們在路口已經有停下來了,第一部機車也是慢慢的他有停下來,那可能是後面第2部機車,因為不知道是不是快一點我不曉得,就直接撞到我們。」

圖/TVBS

由於當時車上有一名氣喘發作的婦人急著送醫,消防隊緊急調派另外一輛車輛前往支援。

由於救護車正在執行公務,當時也有鳴笛,而機車則是綠燈,因此相關責任比例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而經過酒測,3名當事人都沒有酒精反應,也沒有釀成嚴重傷亡,造成虛驚一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救護車#機車#事故#禮讓#追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9

0.0634

0.19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