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狡猾!詐騙主腦憂遭逮瓦解 捷運站取贓款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27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7 18:36

捷運站人來人往,有提款機、又有置物櫃,使用上很方便,卻也是被詐騙集團的犯案地點。北市警方鎖定捷運東門站,發現有車手提領贓款再把錢放進置物櫃,接著上游水手出面拿錢交易就完成,也因為這樣集團成員們根本不認識對方,就算被逮只能自己認栽不知道上游是誰。

圖/TVBS

 
人來人往的捷運站進出方便、機能性高,有提款機、有置物櫃大家都能用,也因此被詐騙集團盯上當成犯案工具。粉色衣服的男子站在ATM前很緊張,手隨時等卡、等錢,省一秒算一秒,因為他正替詐騙集團領贓款,以為選在流動性高的捷運站就不會被盯上,但每個動作,取款、離開到置物櫃放贓款都被拍個清清楚楚,員警25日一早8點多鎖定捷運車手團,看到領錢的先不動聲色,直到上游取款水手也出現一次抓2人。

圖/TVBS

集團主腦很狡猾,深怕一人被抓會瓦解,每個人合作窗口都設斷點,聯絡的LINE是假帳號,提款卡用完就丟、領到的錢也只需要放進置物櫃,抓了2人也說不出上游是誰,幫誰做壞事通通不知道。

圖/TVBS

 
海山偵查隊隊長陳嘉鵬:「嫌犯是在報紙上看到徵人廣告,於是打電話應徵工作,全案警方在偵訊之後依詐欺罪以及洗錢防制法移送。

警方調查車手領了14萬,有5位民眾被集團騙說要借錢上當匯款,未來就怕每天流動人次至少200萬的捷運站,人多便捷的環境警察很難鎖定,成了詐騙成員交易熱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手#斷點#捷運站#置物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817

0.19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