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楊高架首起墜落意外 小貨車爆胎失控釀2傷


發佈時間:2018/06/26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6 17:43
圖/TVBS
圖/TVBS

國道1號五股楊梅高架道路今天發生車輛墜落意外,一輛小貨車因爆胎失控衝過護欄,掉落到約5層樓高的平面道路,車上母子兩人命大,僅受到輕傷,這也是五楊高架道路啟用後首次發生墜落事故。

警政署國道公路警察局今天下午3時27分接獲通報,一輛自小貨因左後車輪爆胎,失控撞擊外側護欄後,從五股楊梅高架道路南向55公里中壢路段失控衝過護欄,掉到深度15米的下方,約5層樓高的平面道路上,這也是五楊高架道路啟用後,第一次發生車輛從高架道路墜落的事故。

 

桃園市消防局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,兩名傷者已經自行脫困,其中58歲的張姓女駕駛頭部撕裂傷、左肩疼痛,至於22歲的蘇姓男乘客無明顯外傷,兩人意識清楚都沒有生命危險,救護人員在清理傷口、包紮止血後,也將兩人送往衛福部桃園醫院。

警方表示,駕駛與乘客兩人為母子關係,今天下午駕駛小貨車,載運螺絲從新莊出發後要前往楊梅,沒想到在行經楊梅高架道路南向55公里中壢路段發生意外事故,不但貨物散落一地,小貨車也嚴重毀損,幸好兩人都有繫上安全帶,才未造成更嚴重的傷亡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國道#小貨車#爆胎#墜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0739

0.18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