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熟門熟路!送貨來過漆黑倉庫 送貨員變賊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25 2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5 21:12

就是因為有了店長的手機,小偷可以隨時監看超市裡的一舉一動,像是地下老闆似的想進去就進去,而且還能挑沒人注意的時候,前後連3次,但第一時間超市就懷疑是不是內賊下的手,果然小偷之前就是協力廠商的送貨員,他們會自己搬貨進倉庫,才讓他熟知裏頭的動線,每次下手都能成功。

圖/TVBS

 
黑漆漆的倉庫,要不要老闆帶著我們走一圈,沒來過的人恐怕的就是迷路,但嫌犯卻知道倉庫裡天花板,其實是可以互通隔間。

記者vs.超市老闆:「這裡還有腳印,他就是從這裡爬過去,透過輕鋼架那邊再爬過去。」

這闖入的路線熟門熟路,知道從哪爬從哪跳,原來嫌犯根本曾來過,他早就探勘好,超市的辦公室怎麼走。

 
圖/TVBS

超市員工:「他是我們以前的協力廠商送貨人員,可能上來送貨的時候,大概知道倉庫的內部構造。」

原來31歲的陳姓嫌犯從海軍陸戰隊退役後,就是擔任超市的送貨員,熟悉超市裡的運作方式,因為欠下卡債還不出來,只好出此下策。

TVBS記者謝宜倫:「小偷就是拿著老闆的手機,因為可以監看到超市裡的一舉一動,潛入停車場之後,爬上梯子,直接闖進2樓的辦公室。」

其實嫌犯會如此有恃無恐,原來他早在第一次順手偷走老闆手機後,發現有了手機宛如是這裡的地下皇帝,想進來就進來,想偷東西直接偷,5月2度上門,接著就是直接下手偷保險箱,而且嫌犯得手後,還透過監視器看著超市員工發現遭竊後的模樣,不管員警採證還是他們的動向全被他一手掌握。

圖/TVBS

以為單純手機不見就算了,一時疏忽監視器的雲端APP,密碼沒更換,更恰巧拍到保險箱的密碼,接連失竊3次,也讓方便的先進科技意外成為竊賊能鑽的新漏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倉庫#送貨員#竊賊#APP#雲端#監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5

0.0538

0.16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