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上已婚越女 軍官遭憲兵敲詐500萬

記者 李汪勝 / 攝影 薛孝安 花蓮-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6/01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駐地在宜蘭的空軍防空砲兵,鄭姓中尉,愛上已婚越南女子、被女子丈夫指控妨礙家庭,負責調查此案的花蓮憲兵隊士官長黃振興,竟然帶著兩個假憲兵去發傳票、蒐證,把鄭百君帶到花蓮憲兵隊偵訊8小時,訊問內容都是性關係的騷擾言詞,還聲稱可以用500萬把這案子給私了,讓鄭姓中尉不堪其擾,還懷疑憲兵和黑道勾結,向上級報告,才揭發這起軍中醜聞。

被憲兵士官長夥同司法黃牛詐騙,還得承受黑道恐嚇、勒索,1個多月來不得安寧的生活,空軍中尉鄭百君再也受不了軍方的惡意叨擾,向上級揭露這起軍紀醜聞。鄭姓空軍中尉:「真的是很過分!勾結詐騙集團和刑警!」

去年8月,鄭姓中尉不知道越籍黎姓女子,只有被判准家暴令以及和前夫分居,根本還沒離婚,但鄭姓中蔚就和女子決定9月結婚,卻被女子前夫控告鄭姓中尉妨害婚姻和家庭罪。

讓鄭姓中尉更想不到的是,5月中旬,負責偵辦案件的花蓮憲兵隊士官長黃振興,帶著兩名假憲兵突擊鄭姓中尉家,登門發傳票、蒐證後,將人帶回偵訊8小時,其中一名假冒陳姓憲兵的吳秉桓說,要幫鄭姓中尉代喬私了,但代價要500萬。

鄭姓空軍中尉:「電話恐嚇,他們會來我家按電鈴,10點多、半夜、凌晨,連續按20分鐘、30分鐘。」

過程中,假憲兵不斷力勸鄭姓中尉私下拿錢和解,還介紹一名黑道「豆漿哥」給他,說可以幫忙圍事,但真正意圖是跟被害人要錢,一開口就要500萬,但因為鄭姓中尉實在沒錢,豆漿哥說可以介紹一位曾擔任過刑警的人協調,只收40萬化解麻煩。

但這位前刑警又說,他不方便介入,但是會請縣議員幫忙,不過卻要15萬辦事費。

憲兵司令部中將高耀斌:「對於這一件事情,報載有關憲警黑白的勾結,在此特指嚴正聲明。」

一連串的要錢,讓鄭姓中尉覺得可疑,往上呈報,憲兵司令部獲報後,初步將涉案的憲兵士官長黃振興依偽造文書罪嫌偵辦,是否有更多士官涉案,目前正深入調查。

◎畫面翻攝: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醜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5

0.0504

0.15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