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貔貅堂」只吃不出 警破暴力討債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6/01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刑事局破獲竹聯幫貔貅堂,逮捕綽號「超哥」的主嫌,他涉嫌率領幫眾恐嚇店家取財,如果不從就砸店毆打,而貔貅原本是神獸,象徵鎮宅避邪、只吃不出,竟然被嫌犯利用來當作斂財的名號。

5人手持棍棒一陣亂揮,兩個被打到趴,穿著黃色衣服的何姓男子拿著長棍繼續揍,其中一名倒地的被害人,雙腳擺動,感覺相當痛苦,另一個更慘,連動都沒動,被揍之後直接倒地不起。

刑事局偵二隊長莊定凱:「搶女友,爭風吃醋,竟然率眾埋伏,重毆當事人。」

倒地的被害人,疑似唱歌找錯人,找到竹聯幫猈貅堂裡陳姓男子的前女友,打翻醋罈子,率眾打人;警方抄堂口,以綽號「超哥」張順超為首的猈貅堂,一共13人落網,還有5名未成年。其中,更有3個是親兄妹一起入幫,平時,靠暴力討債維生,沒事還恐嚇老實民眾和店家。

被害人:「第一次5個人來。」記者:「恐嚇嘛?」被害人:「對啊,還打人咧,修車又打人,修理好了還打人。」

修車修完,還順便打人再勒索,這個老實的修車廠老闆,前後被要了好幾萬元。其實,「猈貅」本來是神話故事裡的一種神獸,能鎮宅避邪、招財,而且吃錢只進不出。堂口取名「猈貅」,似乎還真的有典故,但猈貅堂的種種惡劣行徑,令人髮指,警方跟監多時,一次全部收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恐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46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