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預謀?男站娃娃機店前 1分鐘竊車內10萬元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23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3 17:48

宜蘭羅東夜市內,一家娃娃機店老闆凌晨3點多到店內處理機台問題,他想說只是下車一下下,就沒有把車子熄火,沒想到才短短一分鐘,車上10幾萬財物全被一名男子給偷走,而更讓老闆害怕的是這名男子疑似早有預謀,先在店家附近徘徊,等他停好車後立刻伺機向前行竊,然後隨即逃逸。

圖/TVBS

 
男子站在店家門前不斷來回打量,疑似早有預謀,等到轎車停好後,下一秒只見男子先是往店內張望好一番,確定沒有人看見。男子把車門打開,拿走裡面財物,隨即逃逸。

圖/TVBS

事情發生在10日凌晨3點多宜蘭羅東夜市內,一家娃娃機台店老闆,因為機台發生問題,接獲客人通報,趕緊到店內處理,想說只是下車一分鐘就沒有熄火,沒想到竟被男子給盯上,不只損失12萬元,連重要物品也不翼而飛。

被害店主:「存摺、印鑑那些重要證件,還有一副最重要的就是機台的備用鑰匙,因為存摺那些都可以補辦,但是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生財工具就是這把鑰匙。」
 

圖/TVBS

受害老闆越說越無奈,因為連鑰匙都不見,現在老闆也只能自己在機台上加裝大鎖,防止再被偷,但更讓他擔憂的是當下他報警,事情已經過了10幾天,竊賊還沒被逮到。

被害店主:「這段時間其實我們一直都有自己在扮柯南在尋找歹徒,但是礙於我們的能力,我們只能調店家監視器,路口監視器不在我們的範圍,只有警方有辦法。」

警方表示目前已經掌握嫌犯身分,將會全力追緝到案,調查出這名男子究竟是隨機犯案還是早已預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預謀#娃娃機#竊盜#逃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36

0.1425

0.36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