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違法使用土地 竹山桃太郎村遭斷水電


發佈時間:2018/06/22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2 17:36
圖/TVBS
圖/TVBS

曾經爆紅的竹山桃太郎村用地位於都市計畫農業區,園區營運不久便遭檢舉土地違法使用,雖多次被開罰及要求改善恢復,但業者超過期限仍未完成,今天遭南投縣政府斷水、斷電。

位於南投縣竹山鎮的桃太郎村用地位於都市計畫農業區,依法只能進行農業相關用途,因此開幕不久即遭民眾檢舉違法使用,南投縣政府多次裁罰並發文要求恢復。不過業者遲未改正,縣政府建設處今天到場拆除7個供電表、2個水表,等於園區目前無法營業。

 

根據業者網站介紹,台灣影城當初拍攝戲劇時,復古場景引發影城創辦團隊想到,如果加上桃太郎故事將是很棒題材,並為竹山帶來歡樂氣氛,大人小孩也都可來參觀休憩。桃太郎開幕時期,確實吸引眾多旅客,聯外交通幹道大塞車,成為地方多年未見榮景。

不過,園區用地位於都市計畫農業區,不久就遭人檢舉,縣政府建設處都市計畫科長張美紅說,陸續裁罰業者新台幣6萬元、12萬元、30萬元,去年9月也發文要求3個月內恢復符合土地使用的條件,但業者超過期限仍未完成,今年6月5日發文通知斷水、斷電。

張美紅說,內政部、農委會要求縣府嚴處,但此事涉及勞工大量解僱,處理過程小心謹慎,業者也透過管道希望多給予時間處理資產及約50名員工後續事宜,但業者超過改善期限半年仍未完成,今天依都市計畫法第79條執行停止供水、供電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桃太郎村#違法#斷水#斷電#都市計畫#農業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977

0.2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