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要跑!警半夜攻堅賭場 賭客錢藏天花板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21 17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1 17:34

想大賺世足財,賭場開幕第一天就被破獲,新北市板橋有嫌犯承租鐵皮屋開賭場,原本想趁世足賽期間大撈一筆,沒想到警方早就接獲情報,半夜3點拿大鐵鎚攻堅破門,賭客擔心身上的現金被查扣,嚇得把錢亂塞,藏在天花板、水溝和鐵管裡,高達30萬的現金最後全都被搜出來,20名賭客也全部帶回偵辦。

圖/TVBS

 
凌晨3點警方拿著大鐵鎚一陣猛砸,鐵門都被砸到變形還是打不開,花了10分鐘才終於破門而入,裡頭的人嚇得四處逃竄,警方大聲喝斥,一個都別想跑。

拿著手電筒往天花板裡找,原來裡頭藏著白花花的鈔票,新北市板橋一處鐵皮屋暗藏職業賭場,警方上門時,賭客一時慌亂,急得把錢往水溝、天花板和鐵管裡丟,警方一一搜出,這些被丟掉的錢高達30多萬。

圖/TVBS

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:「嫌犯表示說,因為最近國人瘋世足賽,他覺得國人賭性堅強,才會開這個賭場,希望搶搭世足風,賺取賭博現金,但是因為我們警方接獲線報,才開幕第一天就把賭場搗破,讓他連錢都賺不到。」
 

看準世足賽開打,謝姓嫌犯租了一間鐵皮屋開設賭場,透過LINE吸引賭客入場,還提供專車接送服務,原本想趁機大撈一筆,沒想到開幕第一天就踢到鐵板。

圖/TVBS

35歲的謝姓嫌犯過去在雙北流竄,到處租屋開賭場,每個點只停留1到2天,躲避警方查緝,以每天4千元的酬勞請朋友把風,自己則是負責監看監視器,警方最後帶回20名賭客,被逮時不少人供稱為小孩籌學費、醫藥費才會賭博,但使出溫情攻勢博取同情通通是藉口,最後全部被帶回偵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足賽#賭場#鐵皮屋#賭博#警察#賭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586

0.17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