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死車禍!駕駛離家十多日 2人身分不明

記者 陳志忠 / 攝影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21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1 13:00

4死車禍警方從車籍資料找到駕駛是22歲的詹姓男子,他在外租屋並沒有跟家人住在一起,其中一名女乘客是26歲潘姓女子無家可歸,戶籍在龍潭戶政事務所,另外2人身分有待確認。親友說詹姓男子不喝酒應該不是酒駕,但不過他經常開快車,車主也就是爸爸收到不少超速罰單,恐怕開快車釀禍。

圖/TVBS

 
車禍現場,米飛兔玩偶掉落溝中,有如車上人員的狀況,車子撞擊火燒車,把寺廟牌樓柱子也燒得焦黑,水泥柱被撞得破碎,強大的撞擊力道加上火燒車,4人無一倖免。

當時車上4人,右側前後座各一名女乘客撞擊瞬間拋飛身亡,開車的是詹姓男子,左後座還有一名男乘客,他們2人在車內,因為撞擊力道和火燒車也丟了性命。

圖/TVBS

4名死者只有2人身分確定,警方從車籍資料找到駕駛,他是車主的兒子,朋友難過在臉書留言「一路好走,你現在這樣,我們很難受」,他離家在外沒有和家人住在一起。
 

弟弟:「偶爾回來,之前做什麼不知道嗎?我不知道。」

親友:「在餐廳,也有在賣樹栽。」

親友說詹姓男子曾在餐廳工作也賣過樹栽,他住外面來來去去,這次比較久有十幾天沒回來,駕駛詹姓男子22歲,在家排行老二,有一個哥哥一個弟弟。家在彰化溪州,但是他高職肄業,當完兵之後在外租屋住在芳苑。另一名知道身分的是女乘客,26歲潘姓女子已婚,先生入獄,她無家可歸,戶籍寄龍潭戶政事務所。

圖/TVBS

凌晨發生如此嚴重的4死車禍,殯儀館相驗,2名死者身分不知,還不知道如何通知親人,鑑識人員採證要確認身分。

如此嚴重的車禍,可能是喝酒開快車嗎?親友說詹姓男子不喝酒。

死者親友:「那個孩子一口也不敢喝,整個燒到模糊,要驗DNA才知道了。」

 
車是詹姓男子跟哥哥買的,登記父親的名字,爸爸常收到超速罰單,這次車禍撞擊加火燒車,車子和人一起燒了,連車上的友人究竟是誰,都還無法全部確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自撞#高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621

0.17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