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鋼繩割喉!狂風吹落看板 割騎士氣管

記者 李佳欣 / 攝影 胡志成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5/30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狂風吹倒看板,騎士竟被鋼繩割喉!高雄市一名20歲的男子,騎車經過巷弄時,一幅廣告看板正巧就被強風吹落,鷹架的鋼繩,不偏不倚就甩向這名騎士,瞬間切斷他的氣管,男子雖然幸運地撿回一命,但目前還無法言語,仍在加護病房中觀察。

TVBS記者李佳欣:「走在馬路上,常可以看到這樣的大型看板,3層樓高的鷹架,只用簡單的鋼絲纏繞,小心,這成了殺人工具。」

強風下的招牌,就這麼不堪一擊,高雄一名20歲的男子,騎過巷子的看板旁,現場剛好颳起強風,不但把看板掀翻,鷹架上的鋼繩也被切斷,就這麼剛好,鋼繩甩向這名騎士,瞬間割斷他的氣管。騎士母親:「騎車過去,現在就碰了一聲,把他扶起來,看到鋼絲就插在喉嚨中。」

連媽媽都不敢置信,這種事情居然就發生在自己兒子身上,從警方在事發現場拍的照片可以看到,當時3座建設公司招牌,全都被吹翻,只剩下散落的鋼索,騎士的機車跟安全帽,第一時間,還好當時目擊民眾趕緊將騎士送醫,幸運撿回一命,醫生說,只要再晚5分鐘送醫,男子性命恐怕就不保。騎士母親:「本來就是他們(建設公司)的錯,他們是一定要賠償。」

張姓騎士氣管被切斷,目前還沒辦法說話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,而這片肇事的廣告看板,目前已經被遷移,廣告刊登的建設公司表示,還要調查事發原因,再處理後續賠償,至於受傷的張姓騎士,也因為被測出酒測值高達0.73,身受重傷,還得吃上公共危險罪嫌。

◎照片警方提供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割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337

0.1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