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投捷運站旁廣場 男子酒後拿鐮刀揮舞走動

攝影 溫硯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20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0 13:39

昨天晚間北投捷運站旁廣場,傳出有人拿著鐮刀四處走動揮舞,警方火速趕往現場,發現是一名常在附近喝酒的鄭姓男子,立即喝令他將刀放下,他說是因為和朋友吵架心情不好,才會酒後拿著平時務農用的鐮刀閒晃,雖然沒有攻擊舉動,但行為已經嚇壞不少民眾,將被依社維法裁處。

圖/TVBS

 
鎖定眼前男子,4名警員小心翼翼包抄靠近,叫周遭民眾快離開,甚至有員警預先掏槍,直到男子放掉手中物品,難怪眾人驚恐,因為49歲鄭姓男子剛剛拿著到處閒晃的可是這把鐮刀。

圖/TVBS

長安派出所副所長黃中珉:「他(鄭姓男子)表示他平常務農為生,鐮刀是他的工作工具,然後因為那一天跟朋友有口角心情不好,所以喝酒在捷運站廣場附近徘徊。」

雖然沒傷人但也夠嚇人,更何況晚間10點半,廣場就在北投捷運站對面60多公尺,往來的人不算少,見著這一幕當然怕。
 

圖/TVBS

附近店家:「喝酒的人真的是滿多的,大概在那一區啊,鬧事不至於,只是說他們會在那邊喝酒下棋,講話比較大聲,都是一些遊民在那邊啊。」

周遭住戶攤商抱怨,幾乎天天都有人在這兒喝酒喧嘩,時而鬧事讓他們不勝其擾,這回鄭姓男子酒後心情不好就拿鐮刀,雖然沒有攻擊舉動,但已經叫人膽戰心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捷運#鐮刀#酒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3

0.1221

0.25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