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嗅到死者氣味!搜救犬亢奮 嫌淡定反惹疑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19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9 13:39

30歲的高姓女子遭射箭教練狠心殺害,家屬當時曾找搜救隊求助,嫌犯還一臉鎮定讓搜救犬入屋搜索,屋內明顯殘留死者氣味,讓搜救犬異常亢奮,也讓搜救員當下覺得有問題,懷疑女子已經遇害,警方17日約談嫌犯,給他2個選擇,突破心房後嫌犯終於認罪,才讓整起案件曝光。

圖/TVBS

 
高姓女子失聯多天,家屬向搜救隊求助,10日來到她最後出現的地方,華山草原的小木屋,當時陳姓嫌犯一臉淡定,還主動讓搜救犬入內搜索。

由於連日下雨,戶外早已尋覓不到死者氣味,但一進入小木屋搜救犬異常亢奮,當時搜救隊員直覺不對勁,懷疑高姓女子已經遇害。

圖/TVBS

嫌犯向死者求歡不成,一時失手殺害對方,把遺體藏在塑膠箱,3天後才將死者分屍7大袋並載到山區棄屍,第一時間員警循線找到嫌犯,但他卻裝傻,承辦員警以辦案10多年的經驗,懷疑他涉有重嫌。
 

向嫌犯說「我知道就是你做的,不要再裝了,給你2個選擇,一是不承認當場走人,二是給你3小時想清楚,會幫你做最好處理」,當時嫌犯眼神閃爍回答「如果告訴你,還是會幫我嗎?」接著就離開派出所。

圖/TVBS

忠孝東路派出所所長林俊燁:「我發現犯嫌前後的供述不一,許多的斷點都指向他,沒辦法自圓其說,凌晨一點多總算卸下心房,坦承犯下殺人案。」

警方突破心防,嫌犯終於俯首認罪,但殺了人態度冷靜照常教課,態度冷靜讓人不寒而慄,由於嫌犯一開始並沒有將女子分屍,裝在密封箱子裡,因此屋內並沒有傳出屍臭味。

但被害人在這度過驚恐一夜,留下氣味逃不過搜救犬的鼻子,才會讓家屬鎖定陳柏謙就是嫌犯,靠著警方鍥而不捨,終於讓嫌犯俯首認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分屍#搜救犬#氣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0641

0.17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