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私吞威望1500萬美元 前總座張心望背信起訴


發佈時間:2018/06/18 2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9 08:20

發行過韓國電影《屍速列車》,跟《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》,片商威望前總經理張心望,之前被威盛控訴,浮報948部影片的授權金,私吞大約1500萬美元,台北地檢署第四度偵結,最後依照背信罪起訴張心望。

圖/TVBS

 
《屍速列車》由韓國明星孔劉、馬東錫演的《屍速列車》,2016年上檔造成全台轟動,跟另一部片都出自同一個發行人。

 《計程車司機》2017年在全台賣座的韓國電影,《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》,發行人張心望,還發行過我和《我的冠軍女兒》,同時也是樂聲影城的董事長,在電影圈相當有知名度,他也是片商威望的前總經理卻因為跟公司糾紛,訴訟纏身。

圖/TVBS

威望控訴,前總經理張心望浮報948部影片的授權金,私吞大約1500萬美元,到自己的公司「藝都會」使用高檢署3度調查,台北地檢署第4度偵結,最後依照背信罪起訴張心望。
 

威望國際董事長陳主望:「我們從戲院開始走到DVD慢慢的走到TV這邊來,你可以看到我們的策略系統來講,我們是垂直整合的。」

圖/TVBS

威望董事長陳主望,是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的外甥,也是由她投資,大約10年前成立威望,當時因為陳主望中文不好,所以請好友張心望出任總經理,沒想到張心望,竟然浮報私吞1500萬美元。2012年,威望就懷疑張心望背信與侵占,事後董事會決議將他解職,雙方互告衍生出多起糾紛,檢方偵辦期間,張心望曾獲三度不起訴,但威望國際一再向高檢署聲請再議,北檢第四度偵查後,認定張涉背信,依法起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屍速列車#張心望#威盛#授權金#私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573

0.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