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心痛!1歲兒送公托 竟慘遭老師呼巴掌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莊勝雄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15 2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5 23:32

高雄有一位母親把1歲9個月的小孩送到林園一所公托中心就讀,沒想到孩子突然哭鬧,不願意上學、手腳還出現紅腫抓痕,向校方調了監視器,才發覺孩子竟然被老師打了好幾下。儘管事後老師願意自動請辭負責,也下跪跟家屬道歉,但做媽媽的看到畫面後還是感到很心痛。

圖/TVBS

 
托嬰中心內的監視器拍下,穿橘色上衣的1歲男童在地上爬行,突然穿粉色上衣的老師將他抱起來靠牆,不管男童都已經在哭了,老師竟然用手掌連續呼了好幾下巴掌,男童搖搖晃晃重心不穩,看起來似乎嚇到了,但老師將他扶正後繼續打,短短3分多鐘至少用手揮了7、8次,甚至還用力拍男童大腿,害他腿部紅腫一片、出現抓痕。

幼兒園主任:「我不是打他。」

男童家屬:「你明明就有打他,因為剛剛那個攝影機都有拍了。」

 
圖/TVBS

被指控的老師面對家屬詢問,一度辯稱自己沒有打人,但是監視器會說話,男童家屬並不採信,老師說是因為孩子情緒控管有問題、企圖用頭撞地板,她為了嚇阻他才會動手。

男童媽媽:「螢幕並沒有他去撞地板的動作,而是他就直接的打他、也沒有抱起來安撫。」

這起事件發生在13日高雄林園區一所公托中心,男童的媽媽意外發現孩子上學時都會哭鬧、不願意進校門,做母親的察覺不對勁,主動上門要求調閱監視器,才揭發了老師的不當作法。

男童媽媽:「他有打我小孩的頭、然後拉扯,然後他到最後面的動作,是他整個已經背對攝影機了。」

圖/TVBS

事發後社工介入調查,認為這名老師情緒管理出了狀況並不適任,也不適合再帶這個班級。

儘管事後涉嫌打人的老師願意自動辭職負責,甚至向男童家屬下跪道歉,但媽媽看到孩子受委屈,在公托中心被打身上受了傷,恐怕不是看到對方道歉就有辦法原諒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虐童#巴掌#下跪#公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3

0.0620

0.16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