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幫勾結化學廠員工 盜賣原料撈金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5/27 14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刑事局掃黑又有新斬獲!這回逮到17名幫派分子,他們不但涉嫌暴力討債,還翻新手法滲透民間的化學公司,買通工廠貨車的調度員,趁著卡車載運原料的途中,將價值好幾百萬的的原料偷走,儘管業者在貨車裝上的GPS定位,卻還是遭到嫌犯破解,一年多來,不法利益將近好千萬元。

走在隊伍最前頭的男子,遮也不遮,態度十分大方,他是幫派分子的頭頭,專門吸收無業男子加入,跟著他從事暴力討債,棒球棍和手銬就是用來恐嚇被害人的工具,為了拓展組織規模,犯案手法又翻新,滲透大型的民間化學公司,偷盜原料轉賣。刑事局偵二隊隊長莊定凱:「一般的酸性跟鹼性廢水,來提煉硫酸銅獲取暴利,從98年至今,大概獲取上千萬利潤。」

這家昶昕化學公司創立已經30多年,在台灣有7個廠區,還有5個國外據點,市面上特用化學品有8成的市佔率,規模不算小,因此運送原料的卡車上,每一台都裝有衛星定位監控。

嫌犯為了掩人耳目,買通專門調度卡車司機的工作人員,再安排接應的司機和貨車,在運送原料的路上,找空地當做卸貨地點,包括新店和桃園縣,攔截化學公司的原料,到手後再轉賣給下游廠商,賺取暴利。

犯案一年來已經獲利好幾千萬,而這些錢,通通被嫌犯拿來買毒品吸食,或者叫傳播妹玩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盜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1

0.0544

0.18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