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正妹蹲鐵道拍萌照「已觸法」 開罰1萬至5萬

記者 徐敏娟 謝古菁 / 攝影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13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3 12:39

在苗栗後龍好望角山下,有一段台鐵軌道,近幾年是鐵道迷最喜歡拍照取景的地方,因為這段是彎道,火車經過,還可以拍到媽祖神像和風車的美景,很有意境,所以不少民眾,也喜歡來這裡拍照打卡,但在這裡拍照,靠近鐵道也沒有護欄,很危險,誇張的是,還有一位正妹竟然大膽走到鐵道中間,拍下嘟嘴萌照,打卡PO網,被網友罵翻,痛罵這樣的行為很危險,根本腦殘,這名正妹還會吃上一張1萬元罰單

圖/TVBS

 
火車轟隆隆經過彎道,不只可以看到風車和海景,還有白色的媽祖神像矗立,這裡是苗栗後龍好望角,經常可以看到鐵道迷,專程來這裡拍照取景。不過,如果拍照的位置不對,帶回去的不只美麗照片,還有罰單。

正妹賣萌,手托下八,嘟嘴拍照,她蹲在鐵道中間,但這裡不是廢棄鐵道,平常雙向都有火車經過,正妹大方打卡PO網,其實已經觸法。

圖/TVBS

鐵路苗栗派出所長黃國忠:「行人或車輛侵入軌道,罰1萬到5萬元。」
 

警方說,正妹雖然是初犯,最少還是要被開罰1萬元,附近居民也說,不只在鐵路中間拍照很危險,像這樣10幾個鐵道迷,排排站在鐵道邊取景,也有「風」險。

附近居民:「這個點拍彎道,風切強會打下來,北上車道火車來不知道。」

圖/TVBS

如果有稀有火車或彩繪車廂經過,更是吸引大批鐵道迷和民眾,捕捉拍照,雖然走上鐵道的樓梯,平常柵門會關閉,但是坡道都是開放空間,雜草堆裡還有石階梯,民眾要靠近鐵道,也不是難事。儘管沒有加裝禁止進入設施,還是有設置禁止進入標語,民眾想拍美照,還是得要遵守規定,以策安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鐵軌#拍照#罰單#鐵道迷#觸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0712

0.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