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蓮安置機構疑性侵案 被告張男限制出境


發佈時間:2018/06/12 17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2 17:14
圖/TVBS
圖/TVBS

花蓮一家安置機構發生疑似性侵院生案,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今天表示,被告張男已遭限制出境,檢方上午傳訊告發人,後續將傳訊4名被害人與院內工作人員以釐清案情。

花蓮一家私立身心障礙啟能發展中心傳出女院生遭性侵,涉案人疑似是張姓幹部,中心主任及部分老師涉嫌知情不報且長期包庇,導致多名院生受害。後經離職的護理師告發,案情曝光。

 

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主任檢察官郭瑜芳表示,有關此案,花蓮縣社會局5月3日通報,由檢察官江昂軒受理,5月4日發交花蓮縣警察局婦幼隊展開調查,經社工進行訪視與評估,並由警方初步詢問院生及院內工作人員。

目前確定願意作證的被害人共4人,被告身分與所在地已掌握。檢察官上午已傳訊告發人吳女,後續將傳訊4名被害人與院內工作人員以釐清案情。

由於被害人均為心智障礙人士,檢察官訊問時將有社工及專業人士在場協助,並視情況減少重複陳述作業流程,減輕被害人陳述案情的心理壓力,保障被害人權益並確保證詞的可信性。
 

郭瑜芳指出,被告張男已遭限制出境,因其身體狀況不佳,檢察官考慮被告人權保障與案件偵辦進度,將於被告身體狀況適宜接受訊問時傳訊,再決定後續偵查作為。

至於安置機構工作人員有無涉及隱匿犯罪事證,檢察官將另案偵辦。(中央社)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侵#限制出境#身心障礙#護理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2

0.0543

0.15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