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糾紛惹禍?紅衣男當街遭擄 警追押人壯漢

記者 盧以馨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11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2 00:28

光天化日擄人,行徑相當囂張!11日中午12點多,新北市汐止發生當街押人案件,年約30多歲的紅衣男子,遭4名壯漢強押上車,由於嫌犯手上疑似拿著手銬、無線電,轄區警方懷疑可能是其他單位跨區辦案,只是沒收到通報單,不排除雙方也可能是有糾紛,組成專案小組查緝。

圖/TVBS

 
原以為躲到店門口已經安全了,紅衣男子冷不防地遭到2名彪形大漢一前一後勒脖壓制,還拿出疑似手銬想把人上銬帶回。被害人奮力抵抗,不知道身上藏著什麼東西,護著包包跑進便當店求助,拼命拉著店內的冷凍櫃,但對方不肯罷手,硬是把被害人押出店外。

目擊店家:「他(紅衣男)走過來,他後面有2個,1個是當地的住戶,他就下來,他(壯漢)就從那個地方追過來,剛好那邊有人,就往燒臘店跑。」

圖/TVBS

當時男子才剛走出巷口,就被2名男子一路跟蹤追打,最後跑到店內,但2名嫌犯還不肯罷手,跑進店內抓人。
 

男子剛從巷子走出來,疑似先遭到2名男子埋伏,一路追打,對方跑進店內還追了進去強行把人押上車。

當街押人的事件發生在11日中午12點多,新北市汐止這間燒臘店坐滿用餐人潮,大家淡定吃飯卻沒有人伸出援手,看著紅衣男子遭人強壓上車。

圖/TVBS

警方表示當時4名壯漢開著1輛黑車轎車,抓走年約32歲的被害人往大同路逃逸,但嫌犯帶著手銬、無線電,是否為他轄員警跨區辦案,他們沒接獲通報一頭霧水,也不排除雙方有其他糾紛。

目擊者:「他(紅衣男)是我們這邊那個,警察應該也知道,他是問題人物。」

初步了解被害人疑似是當地頭痛人物,員警不敢大意到場採證,現場還遺留被害人的帽子,光天化日對方被押到哪裡?做了什麼?恐怕得查個水落石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埋伏#擄人#手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657

0.1785